严书_

微博:严书_
网易云/B站:严书
QQ:2327299201
感谢厚爱

🎄去排了卡老师的见面会,卡老师说我是她的小可爱,然后小可爱把她的签名弄丢了,只剩下了无料,哭了
🎄去排了静水边的签售,从岁月间开始,喜欢梗大的第六年,愿岁月经久温柔
🎄感谢木家各位老师给我的无料,凡出门必丢东西的定律怕是打不破了,丢了全球高考的准考证,我枯了
🎄子鹤爹给我画的幼年比心,超级无敌可爱,我一定会回去补完残次品的,相信我
🎄感谢温捌爹给我的签名,爹真的太可爱了,给各位神仙拜个早年
🎄在住的地方跟怡子,嗳雪学的画画,就非常上瘾
🎄江离JJ就很好看,非常好看,哭了
🎄和木家各位劳斯恰海底捞,开心
🎄早上一起来发现卡比丘老师给我发消息了,呜呜呜呜呜感动哭了,今天是开心小书
🎄晚上拿了腿腿给我的快递,是宝井理人老师的漫画,御守和小铃铛,天哪
🎄圣诞节快乐呀,平安喜顺

标签: 一顾清安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4)
©严书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