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书_

微博:严书_
网易云/B站:严书
QQ:2327299201
感谢厚爱

【0529叶神生日快乐】

—— 他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——

岁月蒙尘将过往全部埋葬,你还是落笔前的念念不忘。年轮截断脉络里的纠缠,谁曾一步一杀追逐繁花血景流浪,你从未离去,如同我从未声嘶力竭呼喊。

一身孑然或是一身彷徨,一身风尘或是一身轻狂。指尖烟火灼热似呛红了眼眶,扯去最后的伪装,烟蒂掩盖了最脆弱边防。无所谓谁被谁驱逐,谁又被谁流放,铁马冰河与天地玄黄,断臂残骸也要去闯。

人非草木困守一方,却说心若顽石伪装。还记得南山墓青冢黄昏方向,说是沐雨乘风此间不忘,三个人的并肩换你此生背负梦想和荒唐。相逢和怅惘,何处是归乡,留下三十七场不败辉煌。

等待过春风,夏雨,秋霜,冬雪。岁月剪裁成四季,风尘偃息。曾经的肆意吟唱和战火凄狂,冷眼相看,故事还在跌宕。说是运筹帷幄百计千方最是心脏,何妨。

一叶知秋已成过往,千机一伞赴十年战场,带着固有的倔强,看轮回成光,化枪为剑与火上膛。进退之间披荆斩棘的张扬,再踏进战火中央。

夜雨声烦还是穿云一枪,王不留行又何妨。说是等待一年再上场,归来时还是少年模样。要有多疯狂就有多疯狂,要有多荒唐就有多荒唐。将时光也全部欺罔,方才能肆意孤勇彷徨。

你是我的心口滚烫,你是比梦还要远的远方,你是荣耀巅峰的信仰,带着不容置疑的光芒。别后归来无恙,等你披衣执枪再御八方为王。

也曾追逐风清月朗浩瀚,也曾有恃无恐张扬

—— 等你披衣执枪御八方为王 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15)
©严书_ | Powered by LOFTER